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电动车加装遮阳伞 车主脸颊被刮伤

2018年05月18日 08:37: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近日,鳌江镇胜利路万和嘉园前发生一起事故,一位电动车驾驶员因遮阳伞碰到前方面包车导致电动车侧翻,驾驶员的脸部被遮阳伞刮伤。

  当日9时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小型面包车停在路中间,面包车右侧车身有不同程度损伤,车后躺着一辆两轮电动车,其驾驶员金女士坐在一旁,左脸渗着血并用手捂着头,民警立即将金女士抬上救护车。经了解,事发时,面包车驾驶员陈某沿胜利路往火车站大道方向行驶,金女士驾驶电动车由北向南横穿胜利路。两车交汇时,面包车右前侧车头碰到电动车遮阳伞,电动车瞬间失去平衡,连人带车摔倒在地。金女士左脸摔倒时被遮阳伞铁丝刮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电动车加装遮阳伞  车主脸颊被刮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