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县盲人协会开展“全国助残日”心系盲人慰问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10:22: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4日,县盲人协会、县残联、县慈善总会、县老铜钿冬泳俱乐部的志愿者们,来到水头、萧江、麻步等地开展困难残疾人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慰问金。

  

  

  当天上午,志愿者一行来到家住水头镇清江村的易代财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对他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示赞赏。在困难残疾盲人徐民星、林香茶、杨大林等人家中,志愿者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勇敢生活。活动当天,志愿者共走访慰问了19名困难残疾盲人,为他们送去智能电风扇、智能热水壶等生活用品,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开展助残日活动,主要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到关爱残疾人的事业中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加大助残扶持力度,把助残行动落到实处,让残疾弱势群体能够共享和谐社会成果。”县盲人协会有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盲人协会开展“全国助残日”心系盲人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