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全力备战保104国道平阳段国检

2018年05月17日 10:22: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岱口大桥拼宽工程项目经过全体参建、全力冲刺,截至5月7日22时,新桥南北接线的水泥稳定层已全部完成施工;桥上的水泥混凝土铺装养生多日后,水泥砼护栏于5月8日全部完成;5月11日开始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5月12日完成铺设,5月14日完成标线漆画。”连日来,县公路管理局全面“备战”,确保104国道平阳段以优异路况迎接2018年交通运输部关于全国普通国道路况的检测。

  

  

  “此次检测结果将作为2020年(‘十三五’国检)的路况成绩,省、市、县领导都高度重视,多次对相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局上下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5月份开始,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确保迎检工作圆满完成。”该局公路养护管理科科长张其旭介绍,去年下半年以来,该局加强巡查、观测,并通过处理裂缝、坑槽、桥头跳车等病害,全力提升公路技术状况,提高公路服务水平。投入资金约55万元对104国道沿线公路绿化原有死株、遗漏点段、居民屋前的弃用花坛、居民屋前的垃圾堆放点等不完善处进行调查、补植、整理。此外,还加强对桥隧的养护。今年4月份,组织专项行动,对国道全线桥面系进行调查,对104国道平阳段全线42座桥梁的桥面泄水孔、伸缩缝等进行清理、维修并加强对隧道机电、照明设施进行维护。日前,该局还对平阳段K1950+980-K1957+319段路面进行了局部处治。为了进一步提高路况水平,该局委托设计单位进行应急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目前,该工程已完成设计,并通过上级部门审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公路管理局全力备战保104国道平阳段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