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关爱青少年,从心理健康开始!县心理学会举办教育讲堂

2018年05月16日 09:18: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 近日,我县心理学会举办亲子教育讲堂,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平阳县心理学会青少年成长教育高级导师温凤务担任主讲人,让职工们能更加了解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状况。

  

  

  课堂上,温凤务老师用通俗幽默的语言讲述生活中的事例,介绍孩子情绪变动的内在表现和产生原因,让家长们更加了解懂孩子内心想法,采取轻松、科学的方式管理教育孩子,同时引导家长正视自身的情绪问题,构建和谐幸福家庭。

  “家长的陪伴是孩子成长教育过程中至关重要的部分,提高陪伴质量、仔细观察孩子心理健康状态,才能促进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希望心理健康课堂能够让家长们正视自己的不足,并加以完善。”县心理学会会长杨小东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关爱青少年,从心理健康开始!县心理学会举办教育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