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两项公积金贷款提取开通网上申办

2018年05月16日 09:18: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日前,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阳分中心获悉,我县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通过温州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申请办理偿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和偿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提取业务。此举借助“互联网+”,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加速落地,实现了群众提取公积金贷款“零跑腿”。

  据了解,申请办理偿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的缴存职工可直接登录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www.wzgjj.gov.cn:4040),使用个人账号登录,在“功能菜单”栏目下的业务办理,点击“个人提取”后进行“偿还公积金贷款”选项申请。申请办理偿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提取的缴存职工同样登录该网站后点击“个人提取”,选择“偿还公转商贷款”选项后提交申请即可。提取申请单据信息将在提取申请主界面显示,申请登记完成后,需要等待公积金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申请提取的资金将转到办理用户申请登记的银行卡中。

  “以前办理这两项业务时,群众往往需要到各管理机构窗口柜台办理申请,办理偿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提取的,还需先到各受托银行柜面打印贷款还款明细才能到窗口柜台办理申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阳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该项举措的推出,切实节省了办事群众的人力和财力,进一步简化了办事流程,提升了办事效率,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该负责人还提醒,之前办理过个人内转还贷与缴存存在未入账单据的缴存职工无法进行网上办理。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两项公积金贷款提取开通网上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