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第二十四期中青班开展“开班第一课”红色教育

2018年05月16日 09:18: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5月11日,县第二十四期中青班56名学员身着红军装,前往省一大冠尖会址开展“开班第一课”红色教育。

  

  

  上午,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省一大冠尖会址、省一大纪念馆,并由教学老师进行现场教学。珍贵的历史文物、翔实的史料、生动的影像,让学员们仿佛置身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充分感受了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和如今生活的美好,加深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随后,大家在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党性分析会上,学员们高唱国际歌,并积极发言,分享参观一大会址的心得体会。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五个过硬”、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期中青班于5月10日在县委党校开班,为期两个半月,至7月20日结束。学员们将通过党性教育与党性分析、理论武装与政治定力、公共治理与能力提升、现场教学与社会实践等四个单元的学习,全方位增强政治坚定性,切实加强解决平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储备知识和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第二十四期中青班开展“开班第一课”红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