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高温黏湿天气要来了!本周四我县最高温将达34℃

2018年05月16日 09:18: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 这几日,我县早晚天气微凉,中午暖洋洋,宛如回到初春。不过,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接下来,我县天气将驶入升温快车道,即将被“蒸笼模式”+“烧烤模式”所支配。

  据预计,未来一周我县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气温稳中有升,最高气温大多在30℃以上,其中,本周四最高温更是飙至34℃。5月14日(周一)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雨,22~31℃;5月15日(周二)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3~31℃;5月16日(周三)多云,24~32℃;5月17日(周四)多云,23~34℃;5月18日(周五)多云,22~32℃;5月19日(周六)多云到阴,23~29℃;5月20日(周日)多云,22~30℃。

  潮湿天气来临,市民可早晚关窗,中午开窗通风,也可以使用干燥剂、除湿机等设备吸湿。另外,此时天气阴晴不定、雾气迷蒙,容易滋生细菌,易导致皮肤过敏、腹涨肚滞等,建议市民可适当喝些薏米粥,同时要谨防呼吸道疾病。

网络编辑:张超霞

高温黏湿天气要来了!本周四我县最高温将达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