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买单次数多了心生不甘 她转走好友5000元

2018年05月16日 09:18: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范敏静 编辑 吴赛露) 手机未曾丢失,支付宝内的钱款却少了5000元,翻找记录也未发现该笔钱款转账记录,这可让麻女士愁闷不已。所幸,近日警方抓获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张某。

  日前,鳌江镇派出所民警接群众麻女士报警,称其支付宝账号内5000元钱款不知所踪。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展开调查。根据麻女士提供的线索,经初步分析,民警认为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随后民警通过调取麻女士的交易记录,成功确定嫌疑人身份。原来麻女士丢失的钱款早在十几天前被其“好姐妹”张某转入自己账户。近日,张某在福建被警方抓获。

  经审讯,张某对于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她与麻女士相识数年,关系一直很好,平时外出消费她都抢着买单,但随着买单的次数增多,张某开始觉得心里不痛快,借故拿了麻女士的手机将其支付宝中的5000元款项转入自己账号,再删掉交易记录,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民警还是发现了。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买单次数多了心生不甘 她转走好友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