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万全麻车村:“母亲节”为母亲送祝福

2018年05月15日 09:33: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伟) 5月13日是母亲节。为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万全镇麻车村举行了第二届“好婆媳”表彰活动,共评出十位“好婆婆”和“好媳妇”。

  

  

  当天上午,麻车村两委班子与麻车文化礼堂干事团组织人员,一起前往十位“好婆婆”与“好媳妇”家中,逐一为她们颁发荣誉证书,献上一束盛开的康乃馨,祝她们节日快乐。“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广大村民们都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母亲的唠叨,去感悟母亲的谆谆教诲,也希望能够通过树立榜样典型,营造良好的孝亲爱老社会氛围。”村书记郑德利告诉记者,麻车村第二届“好婆媳”的评选与颁奖活动,是本村“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持续开展的第二个年头。今后,该村将继续大力弘扬孝贤文化,宣传精神文明,引导广大家庭成员重视家庭角色塑造,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形成互敬互爱、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全麻车村:“母亲节”为母亲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