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举行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

2018年05月14日 11:00: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5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并讲话。

  

  

  会上,县人大法制内司工委、县监察委员会、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司法局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深化对宪法的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宪法至上的地位,深刻认识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二要领会精神、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要准确把握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新要求;深刻领会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到实施宪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紧紧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深入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三要以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为契机,全面推进法治平阳建设。以宪法统领法治平阳建设,强化宪法实施和监督,注重发挥人大代表在依法治县中的重要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大举行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