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向老干部通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2018年05月14日 10:43: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5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向老干部通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一直来关心平阳发展、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的老同志表示感谢。他说,新一届县委班子到位一年多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这一奋斗目标,抢抓发展、狠抓落实,实体经济支撑进一步稳固,创新发展动能进一步增强,城乡发展环境进一步改善,克难攻坚氛围进一步浓厚,基层治理基础进一步夯实,经济社会呈现出平稳向好、加速转型的可喜态势。

  董智武表示,今年,全县上下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打好“五大组合拳”,确保实现“全年红”,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县委成立90周年献礼。一是聚焦产业转型,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提升产业、企业发展质量和平台建设质量,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助推经济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二是聚焦重点项目,着力强化发展支撑。紧盯大项目、大招商、大保障不动摇,大抓项目、大干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三是聚焦乡村振兴,着力推进城乡均衡发展。重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整治、乡村产业发展,开展西部及农村交通“大攻坚、大提速”,提升水头等乡镇防洪能力,提升垃圾处置能力,推进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四是聚焦“大建大美”,着力加快城市品质提升。紧抓城中村改造机遇,抓住“大建大美”和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机遇,巩固提升“大拆大整”成果,全力推进“大建大美”,加快实现平阳城市形象的美丽蝶变。五是聚焦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做好做优企业服务,从严从重扫黑除恶,全力打造全市一流的营商环境。

  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董智武强调,要持续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交流,为老干部参政议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要真心关爱老干部,让老干部得到妥善照顾,完善离退休干部特困帮扶机制,建立健全老干部联系制度,让老干部生活无忧,安度晚年;要真诚服务老干部,选优配强老干部工作队伍,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董智武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县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传授经验,为平阳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董智武向老干部通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