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佩蒂股份成为全市最“赚钱”的股票 每股收益1.56元

2018年05月13日 17:37: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近日,2017年度上市公司年报发布,数据显示,佩蒂股份为全市最“赚钱”的股票,每股收益1.56元。

  

  

  据了解,在上市公司详尽的年度报告中,考察企业业绩最直观的两项指标,是营业收入与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这两项指标分别代表了一家公司的整体规模与赚钱能力。佩蒂2017年实现营收6.32亿元,同比增长14.79%;净利润1.06亿元,增长32.84%。至2017年末,佩蒂资产总额达到9.85亿元,同比增长76.3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8.50亿元,同比增长117.96%。

  去年,佩蒂进行全球产业链的布局,建立中国、越南、新西兰的生产、销售基地;加强研发投入,以新产品开发新客户,提升原有客户的市场份额。此外,在做稳海外成熟市场的同时,不断投入中国新兴市场的开发,以国内外市场双轮同时驱动的形式,促进企业业绩的提升。

  2017年,我县出台了《关于鼓励和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实施意见》,对企业上市(挂牌)以及后续融资增发、并购重组等18个方面给予财政支持。同时,最大限度发挥政策引导和带动效应,极大激发了企业股改上市(挂牌)的积极性。截至2017年底,我县企业通过IPO首发、新三板企业定向增发等方式共融资4.6亿元,县财政兑现企业上市相关奖励达3430万元。

  此外,2017年,我县推出“两包三挂”工作,由县委常委领衔,23位县处级、乡科级领导干部“一对一”挂钩重点拟上市(挂牌)企业,通过走访企业、组织部门协调等方式,帮助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的各种困难。

网络编辑:周昌均

佩蒂股份成为全市最“赚钱”的股票  每股收益1.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