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外卖小哥急送餐,车没锁被盗,民警1小时追回

2018年05月13日 16:51: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范敏静 编辑 吴赛露) “我们的外卖配送有时间限制,那回赶时间送外卖我就没给电动车上锁,没想到就5分钟的事儿,车就不见了。幸好你们帮我找回来了,不然我这个月白做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外卖小哥小张拉着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近日20时许,鳌江镇派出所民警接到小张报警,称他在送餐时电动车被盗。由于送外卖有时间限制,未按时送达会被扣工资,当时小张在配送一单外卖时眼看要超时,心急之下他将电动车停在客户楼下,车钥匙未拔,拎着餐盒就往客户所在楼层跑去。好不容易赶在规定时间内把外卖送到客户手上,下楼后小张却傻眼了:他的电动车不见了。小张立即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小张提供的线索,民警进行走访、查看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经过仔细排查,于当晚21时许,在昆阳镇抓获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苏某,追回被盗电动车。

  经审讯,苏某对于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苏某交代,他没有固定工作,近期来鳌江准备找工作,当天他路过看到一辆外卖电动车停靠在路边,车钥匙未拔,便起了贪念想据为己有。令苏某没想到的是,刚将车开到昆阳,便被民警抓获了。

  目前,苏某已被平阳警方依法处理,被盗电动车已物归原主。

  警方提醒,市民在使用电动车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防盗措施,停车后切记要落锁,不要因为停靠时间短就将钥匙直接插在车上。

网络编辑:周昌均

外卖小哥急送餐,车没锁被盗,民警1小时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