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违停面包车挡视线 轿车撞上电动车

2018年05月13日 16:51: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市民胡先生拿到了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他十分后悔:“以后再也不敢随意把车停在路边了,还好这次事故受伤的两位伤者并无大碍。”

  近日9时40分许,鳌江的黄女士带着女儿驾驶电动车从菜市场出来,因当时路面车流量较小,她为图方便就从兴鳌东路慢慢逆向行驶。此时,黄先生驾车从家电城驶出,准备左拐至兴鳌东路。双方途经事发地点时,均被路边的违停面包车挡了视线,黄先生的车头撞上了黄女士电动车的左侧车身,瞬间黄女士与女儿连人带车摔倒在地。

  民警对事故责任进行了认定,黄先生因借道通行未避让本道内的车辆优先通行承担事故主要责任,黄女士因逆向行驶承担事故次要责任,胡先生因不按规定停放车辆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承担事故次要责任。

  交警提醒,驾驶员图方便就近将车子停在路口、人行道或非机动车道,不仅影响交通,还会遮挡其他驾驶员的视线,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因此,广大驾驶员务必将车辆停在指定位置,避免引发事故。

网络编辑:周昌均

违停面包车挡视线 轿车撞上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