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34家企业参展123届广交会 达成意向订单1662万美元

2018年05月12日 22:22: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5月5日,第123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落下帷幕。我县34家企业参加了本届广交会,达成意向订单1662万美元,同比增长14.8%。

  据了解,广交会向来是外贸经济的“风向标”“晴雨表”,是我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也是我县企业参展积极性最高的综合性展会。本届广交会从4月15日开始,到5月5日结束。我县参展企业主要展品涉及汽配、点钞机、按摩器具、机械、宠物用品、皮件、纺织品等。

  据了解,“老广交”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携年度新品系列重磅亮相广交会,其创新产品技术和健康生活理念成为全场关注焦点。“今年三期广交会,我们收到了500多新客户的名片,同比增长10%,扩大了企业的外贸‘朋友圈’。我们要从中挑选优质客户,以保证客户与我们的合作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豪中豪广交会现场负责人刘时坚说,本届广交会现场气氛浓烈,无论是采购商,还是意向订单额,都较以往有大幅增长,该公司在本届广交会上达成意向订单300万美元。他说,这些意向订单的增加离不开产品提升、品牌提升、企业拓市场意愿强烈等原因。

  “近年来,我县企业不断立足产品优势,扩大品牌效应,提升企业自身形象,使得外国客户在‘货比三家’时,能够吸引他们的目光。”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广交会参展的产品都是企业最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而我县近年来不断支持企业创新、拓展国际市场,使企业参展信心倍增,参展效果特别明显。

网络编辑:周昌均

34家企业参展123届广交会 达成意向订单166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