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5月12日10时我县将试鸣防灾警报

2018年05月11日 10:38: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同时也是我省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日。日前,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组织“5?12”防灾警报试鸣的通知,决定5月12日当天组织全县防灾音响警报同时试鸣。届时,请听到的市民不必惊慌。

  根据安排,5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00~10:03鸣放防灾警报,鸣60秒,停30秒,反复两遍为1个周期,时间3分钟;10:10~10:14鸣放防灾解除警报,连续鸣4分钟。

  全县的试鸣地点主要包括昆阳镇雅河路雅河楼、平阳大厦、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县邮政局、移动平阳分公司、平阳气象站、联东花苑、京都大厦、平阳技工学校、城南社区、兴业社区,以及县供电大楼、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平阳支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平阳支行、供销大厦、平阳国际大酒店、东方明珠苑、墨城社区;水头镇天马宾馆、建设大厦;萧江镇政府、萧江二中;麻步镇政府、树贤社区、丽江大厦;海西镇宋埠社区、西湾社区;浙江一鸣食品股份公司等28处。在警报试鸣期间,全县民众的生产、生活及一切社会活动照常进行。

网络编辑:周昌均

5月12日10时我县将试鸣防灾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