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搭建“红心桥” 帮扶困难优抚对象

2018年05月11日 10:38: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陈钦北 编辑 陈伟) 近日,县云印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志愿者前往昆阳、鳌江、水头等地,慰问困难“三属”及残疾军人20余人,共发放慰问金16000元。

  

  

  慰问中,志愿者们来到困难“三属”及残疾军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心声,勉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困难,树立信心,战胜暂时困难。

  “通过走访慰问,搭建‘红心桥’,不仅能够让民政部门更深入了解困难‘三属’及残疾军人的生活情况,也增进了军民鱼水情。”县云印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还将对指定优抚对象进行不定期走访慰问,了解近况和需求,并建立个人档案,持续性跟踪了解,同时针对特殊困难对象,进行个案管理,全面了解其所需、所困、所难。

网络编辑:周昌均

搭建“红心桥” 帮扶困难优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