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为讨女主播欢心 男子诈骗好友70余万元

2018年05月11日 10:38: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卢成周 编辑 吴赛露) 租赁豪车,在直播平台一掷千金,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他打起朋友的主意,诈骗朋友钱财。日前,朱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平阳警方抓获。

  90后的朱某是苍南县人,家庭经济条件较好。初入社会,朱某用家中房子作为抵押从银行贷款100余万元与人合伙开办公司,不料,由于经营不善,公司倒闭。朱某因此一蹶不振,从而迷恋上网络直播平台的女主播,为讨女主播欢心不断为其送礼物,可朱某父母给他的零花钱远远达不到他的需求。

  于是,朱某打起了朋友黄先生的主意,他怂恿黄先生一同做高利贷生意,黄先生见有利可图且身边有些闲钱便同意了。朱某谎称多名“富二代”来借高利贷,让黄先生拿出资金。为了打消黄先生的顾虑,朱某租借豪车,拍摄金条照片迷惑黄先生,声称是借款人的抵押物。半个月时间,朱某从黄先生手中“借走”70余万元。时间一天天过去,黄先生见还款期到了却并未见到钱款便询问朱某,朱某伪造了一张借款人300万元的借条,表示借款人在杭州的豪宅即将出售但资金还未到位,黄先生怀疑借条的真实性,选择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黄先生提供的信息,民警通过走访、摸排于4月12日在辽宁省将朱某抓获归案。

  目前,朱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平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为讨女主播欢心 男子诈骗好友7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