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毛泽东五九批示纪念碑纪念亭落成 周基斌出席

2018年05月10日 17:14: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聪) 5月9日下午,毛泽东“五九”批示纪念碑、纪念亭落成仪式在昆阳镇凤湖公园举行,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出席活动。

  

  

  55年前,毛泽东同志在《浙江省七个关于干部劳动的好材料》上作了长达1300多字的重要批示,倡导全体基层干部坚持参加劳动,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我县原城西公社党委《我们是怎样坚持参加生产、领导生产的》一文,在“七个好材料”中排名第一。毛主席在批示中称他们是“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受群众拥护的真正的好干部”。纪念毛泽东同志“五九”批示发表55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九批示”精神,对推动平阳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弘扬联系群众,与群众打成一片的精神。党员干部必须要认识到党的根基、力量、生命力在于群众,始终保持同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增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二要进一步弘扬干部带头劳动,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深刻理解“五九”精神的核心所在,主动践行忘我的工作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三要进一步弘扬干部既懂政治又懂业务、又红又专的做法。要始终把忠诚放在心上、把实干握在手上、把担当扛在肩上,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城中村改造、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将“五九”批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平阳赶超发展的正能量。

网络编辑:雷鹏

毛泽东五九批示纪念碑纪念亭落成 周基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