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那湖 那水

2018年05月10日 16:14: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微雨的午后,有风吹过裙角,一缕花香在风中缠绵,那么清,那么淡。平静的湖面上没有波澜,小鱼儿在水里游动,叶子在上面漂着,犹如一幅秀丽的风景画映入眼帘。

  湖畔的树上,红红的叶子落下,一片两片,慢慢聚到湖面上。像一只只小船,静静地在上面漂着,微风吹来,小船缓缓前行。

  小鱼儿在湖里游动着,慢悠悠的,一点也不慌张。它们在小湖里寻找着食物,这里看看,那里瞅瞅,很是悠闲。小蝌蚪,在水里快速地游着,它们全身乌黑,像一个个小黑点,在水里游着,嬉戏着,像极了故事中的小蝌蚪找妈妈。它们十分急切地想找到妈妈,它们游游停停,累了就躺在旁边的石头上休息一会儿,然后再继续寻找。

  湖水在岸边的枯草丛微微低语,只有船儿驶过才能惹得湖面上涟漪四起。迎着风享受当下这一刻的美好,一种淡淡的情绪在我心中慢慢升腾。放眼望去,尽头是搁浅的彼岸,烦躁的心被化作丝丝缕缕的微笑,那微笑在心头荡漾,仿佛触手可及。

  这样的湖,这样的水俨然成了一幅画……

  昆阳二小 六年(6)班 陈岚 指导老师:金芸茜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那湖 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