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学法纪 严规矩 促清廉

2018年05月08日 21:53: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监察法学习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法纪意识,达到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5月8日晚,由县纪委、县直机关党工委共同举办的平阳县“学法纪严规矩促清廉”知识竞赛决赛在县教育局举行,来自全县各地各单位的8支代表队相互开展激烈角逐。

  

  

  决赛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屏气凝神、认真听题、用心作答,在必答、抢答、即兴演讲等环节中激烈交锋,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业务素养和知识魅力,为在场的观众们送上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知识大比拼。最终,县国税局获得一等奖,鳌江镇代表队和县卫计局获得二等奖,县教育局、县委政法委、山门镇代表队、腾蛟镇代表队、县农业局获得三等奖。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学法纪 严规矩 促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