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曾上俊主持

2018年05月08日 10:37: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5月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各委办有关工作汇报。曾上俊指出,各委办要积极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顾全大局。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助推我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中展现新作为。二要突出重点。抓好重点提案交办工作,促使每件重点提案落实到位;积极发挥各委办职能作用,开展“营商环境提升”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严格按照“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五年全面决胜”的目标要求,做好“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督导工作;加强资源整合,开展“六送下乡”活动,切实造福人民群众。三要创新形式。把创新的思维方式融入工作,积极探索政协履职创新,努力推动政协工作稳步向前发展,让履职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四要规范运作。继续完善各项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严格执行,促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推动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