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县执法局深入基层 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2018年05月05日 14:55: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近日,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我当一天执法队员”活动,该局领导深入基层、切身体验一线工作,一起巡查、一起纠违、一起学习……零距离体验基层中队执法管理工作,熟悉基层情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此次“我当一天执法队员”交流体验活动设置5个活动点,分别在鳌江中队、水头中队、萧江中队、山门中队和南雁中队。每个活动点根据管辖区域差别各有侧重面。如南雁中队侧重检查燃气供应点和便民服务点安全设施;山门中队侧重日常巡逻;水头中队侧重管控街道乱设摊点;鳌江中队侧重管理农贸市场及户外广告牌设置;萧江中队侧重查处人行道违停、店家出店经营等。

  据悉,该活动是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推出的规范化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开展时间为期10个月,以“党务管理规范化、中队建设标准化、专项培训特色化、执法管理系统化、日常管理制度化、宣传方式多元化”为发展方向,深化6项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执法队伍管理强化、能力提升、作风改进、保障增强,充分展现新时代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公正廉洁、务实高效、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执法局深入基层 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