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水头一店员自导自演 店主被骗百余万

2018年05月05日 14:55: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黄志强 编辑 吴赛露)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谢先生因太信任店员,被其骗百万余元。日前,平阳警方破获该起诈骗案,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施某。

  水头的谢先生在当地经营一家自行车配件店,同时在网上经营多家网店。因店铺生意好,忙不过来,他便聘了当地一名90后小伙施某帮他运营网店。起初施某安分守己,将网店经营得有声有色,谢先生对其很是信任。然而好景不长,由于平日花销大,施某入不敷出,欠下不少债务,而为了还清债务,他便动了歪心思。网店推广需要押金;申请多个社交账号自导自演,虚构聊天记录……短短半年时间,施某运用各种伎俩,向谢先生索要了百万余元,这些钱款被施某用来还债、挥霍。当谢先生发觉不对劲时,施某早已不知所踪,谢先生这才报案。

  接警后,平阳警方根据谢先生提供的线索,通过走访调查,成功锁定施某藏身处,并将施某抓获。

  经审讯,施某对于自己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施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水头一店员自导自演   店主被骗百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