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平阳交警推出便民系统 “e眼”看高速口实时路况

2018年05月05日 14:55: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五一假期第一天,平阳交警为市民准备的出行神器——“路况e眼”正式上线。运行首日,15000人次通过它实时查看我县各高速口的车况,市民在后台留言好评:真是方便啊,省了不少时间。

  “路况e眼”哪里看?关注“平阳交警”微信公众号之后,打开“信息查询”栏目里的“路况e眼”窗口,就能即时查看高速路口车流情况。交警在平阳高速口、萧江高速口、万全高速口都设置了“e眼”系统,市民可以清晰地看到3个高速口的车流情况,从而自主选择出行时间,同时还可以提早知道高速分流限流情况。此外,市民还可以将单独摄像头的即时路况分享给朋友或转发到朋友圈。

  今后,需要上高速的市民便可提前在“路况e眼”查看高速路口的拥堵状况,节省不必要的行程和时间,更加方便了出行。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交警推出便民系统  “e眼”看高速口实时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