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夏日脚步要缓一缓了!弱冷空气携风来 降雨又小幅降温

2018年05月05日 14:55: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5月2日,我县最高气温超过了30℃,体感甚是闷热,不少市民纷纷吹起电风扇,开启空调。不过,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5月3日开始,我县有一次短暂的弱冷空气过程,并伴有较明显的降雨和大风天气,夏天的脚步暂时又缓了一缓。

  昨天,我县多地出现了3字头的气温,昆阳镇最高温达到32℃以上。今天开始,一股弱冷空气带着凉爽的风来临,天气由晴转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也将降至25℃左右。气温下降,闷热的感觉会随之消退,温暖明媚的春天又重现了。不过到本周末,气温又重新攀上了30℃。5月3日(周四)多云到阴,19~23℃;5月4日(周五)多云,15~26℃;5月5日(周六)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18~25℃;5月6日(周日)多云到阴,19~29℃;5月7日(周一)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2~30℃;5月8日(周二)多云,21~25℃;5月9日(周三)多云到阴,17~23℃。

网络编辑:谢天涯

夏日脚步要缓一缓了!弱冷空气携风来 降雨又小幅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