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幼鱼保护大检查

2018年05月04日 21:57: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4日,县海洋与渔业局、县公安局、县市监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幼鱼保护大检查行动,对辖区内各主要农贸市场、海鲜酒店等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检查中发现,目前我县市场上存在部分商贩贩卖幼鱼、仔蟹等情况。在现场,执法人员对违规贩卖幼鱼的商家进行劝导和制止,并向他们发放幼鱼保护宣传手册,提醒店主在5月8日前必须将禁售海鲜处理完毕。

  下一步,县海洋与渔业局和县公安局、县市监局等部门将加强配合,继续组织检查组,对全县各大农贸市场、酒店、排档、冷冻厂和网具销售点进行不定期检查,对销售幼鱼和制销违规网具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做好“幼鱼保护”宣传工作,呼吁市民参与,打响保护幼鱼攻坚战。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幼鱼保护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