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即日起,甬台温高速萧江至飞云路段将封道施工

2018年05月04日 16:50: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5月2日,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部门获悉,因G15沈海高速公路平苍路段路面沥青老化、破损,即日起至5月30日,每晚21时至次日6时,G15沈海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萧江至飞云路段封闭施工,如遇雨天或突发事件,施工将顺延,其他时间段正常通行。

  

  

  据了解,受施工影响,萧江、苍南收费站进口将进行关闭,预计会对苍南、平阳两地群众出行造成一定影响。施工期间,宁波方向苍南、萧江出口进行交替分流,宁波方向苍南、萧江进口将关闭,宁波方向平阳进口根据施工进度调整再行关闭,因此,途径此路段的驾驶员朋友需提前做好绕行安排。

  在此,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选择绕行,主线北上(往宁波方向)的车辆被分流下高速后,可改走104国道至飞云收费站重新上沈海高速,或者至万全收费站后上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通过主线绕行点的车辆切勿停留,一定要放慢车速,注意交通安全,保持车距,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驾驶员朋友可以通过关注“温州高速交警”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或拨打救援中心电话0577—12122及时了解、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网络编辑:谢天涯

即日起,甬台温高速萧江至飞云路段将封道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