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转载】我县打造安全文化长廊 推进安全生产宣教

2018年05月04日 16:50:28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宣教“七进”工作,传播安全发展理念,营造全民讲安全的浓厚氛围,平阳县拓宽安全宣传渠道,在闹村乡西垟村绿道边制作了一条长达60余米的安全文化宣传长廊。

  

  

  安全文化长廊设计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为主题,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图文并茂的集中展示了企业安全、出行安全、用电安全等多方面的安全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同时进一步普及了中毒预防、突发状况自救、自然灾害避险等应急知识,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化长廊宣传采用了展板的方式,充分利用好农村绿道建设宣传栏,刊载了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又易学易会的安全常识和安全技能,将安全理念展示给公众,使广大群众在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中接受了潜移默化的安全教育。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我县打造安全文化长廊 推进安全生产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