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搭建“连心桥” 县供电公司走访乡镇政府获好评

2018年05月04日 16:50: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王敏洁 编辑 金雷雷) 日前,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走访萧江镇,与政府主要负责人真诚沟通,认真对接乡镇项目发展,征求乡镇政府对电力部门的意见建议,架设起与乡镇之间信任、理解的“连心桥”,受到广泛好评。这也是该公司自我加压,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也是该公司用实际行动开展用心服务供电需求的生动体现。

  

  

  服务基层还存在哪些问题?地方电网建设、优质服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怎么做得更深更细?座谈中,这些都成为双方热议的话题。平阳公司的代表们认真听取,及时了解掌握了萧江镇对电力的需求,并详细介绍了2018年农网建设发展总体规划,承诺将扎实推进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配合做好“上改下”、线路迁改、线杆迁移、安置房“多表合一”项目等方面的工作,为乡镇政府、企业和广大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可靠用电和更加舒心满意的优质服务。

  “乡镇经济要发展,电力要先行!”萧江镇相关负责人对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的先行作用表示了肯定,并对该公司主动上门倾听意见,促服务做法表示赞赏。同时,也表示在电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安全整治、新闻宣传等工作中,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确保升级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网络编辑:谢天涯

搭建“连心桥” 县供电公司走访乡镇政府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