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王依依获全国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

2018年05月04日 16:50: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吴赛露) 近日,2018年全国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暨第七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在辽宁锦阳落下帷幕,我县运动员王依依在女子39公斤级别争夺赛中夺得佳绩,获得了冠军的头衔。

  

  

  据了解,此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队伍共219人参赛,我县共派出8位运动员。王依依获得女子39公斤级别冠军,林锋、周日鹏分别获得56公斤和48公斤的第五名,徐超群、陈祥龙分别获得70公斤和80公斤第九名。

  王依依在参赛前一个月才开始紧锣密鼓的实战训练。“我知道自己的实战经验不多,刚开场就落了下势,但我能够稳定心态,不计较输赢,才能在下两场中转败为胜。”王依依告诉记者。这是王依依第一次参加国家级比赛,一“出征”就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着实振奋人心。

网络编辑:谢天涯

王依依获全国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