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县审计局聘任13名审计监督员 加强外部监督

2018年05月04日 16:50: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审计局获悉,日前,该局举行审计监督员聘任仪式,聘请来自县人大、县政协和县纪委、县监委等单位的13名政治素质好、办事公正、敢于监督的干部担任审计监督员,自觉把审计工作置于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之下,着力打造“阳光审计”。

  

  

  据了解,审计监督员主要是对审计局及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执行公务和遵纪守法情况实施监督,对审计事业发展、审计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促被审计单位及时整改等。在聘任仪式上,监督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监督员职责,发挥好审计与被审计对象、审计与社会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宣传员、联络员、调研员,促进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助推我县审计事业健康发展。

  “此次我局聘任监督员,旨在进一步规范审计权力运行,加强外部监督,促进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把握新常态、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审计监督员们能够为审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审计局聘任13名审计监督员 加强外部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