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万达打造干货一条街

2018年05月02日 22:1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1日,平阳万达综合干货街正式对外营业。记者在综合干货街内看到,装修一新的商铺内整齐的摆放着各类干货、水产品,供顾客挑选。干货一条街内,除了销售各种干货、水产品外,不少商铺还提供水产品加工。

  水产业是鳌江的支柱产业,本着因地制宜,繁荣地方经济的原则,平阳万达金街开辟了专属区域,打造综合干货街,总规划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据了解,平阳万达广场作为平阳政府重点招商引资工程,紧跟政府规划,下一步,平阳万达将通过对金街的合理规划、统一运营指导,保障综合干货街有序经营,将综合干货街打造为鳌江的又一张金名片。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达打造干货一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