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精彩!40名皮划艇选手平瑞塘河展开角逐

2018年05月01日 10:1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文 陈亮/摄 编辑 陈伟) 4月29日上午,平瑞塘河昆阳段的湖面似乎有那么点儿“不平静”,河边观赛者人头攒动,水中参赛者摩拳擦掌。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五动激情清爽一夏”水上运动会暨首届平瑞塘河皮划艇休闲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平阳县赛力水上运动俱乐部主办,旨在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在强健市民体魄的同时,展示平瑞塘河风光,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活动当天,单人艇男女组共4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男子组30人、女子组10人。选手们从昆阳镇平瑞塘河凤湖公园出发,至倒树桥来回开展约8公里的皮划艇较量。你看,选手们如水中蛟龙,熟练地操控着船桨,左划一下、右划一下,皮划艇就像鱼儿一般在水中畅快地“游”了起来。河边上观赛市民的加油声响彻云霄,更加激发了选手们的拼劲,他们奋力划着船桨,朝着终点划去。最终,蔡小波、杨守训、蔡昌松获得男子组一二三等奖,李舒琪、薛丽娜、李秀秀位列女子组前三名。

  

  

  “平瑞塘河曾经是劣五类水,近年来,五水共治成效显著,平瑞塘河昆阳段水质得到不断提升,绽放出了新颜,成为今天能举办皮划艇比赛的清澈河流。接下来,我们也会不断努力,共同守护我们的母亲河,希望以后能继续举办皮划艇赛,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向市民展现平瑞塘河的美丽景色。”平阳县赛力水上运动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精彩!40名皮划艇选手平瑞塘河展开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