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南雁荡山写生创作基地挂牌

2018年04月28日 17:03: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28日,“朴园八俊”为南雁荡山写生创作基地进行挂牌仪式。该写生创作基地的挂牌,将为有杰出艺术造诣的中青年书画家提供一个艺术创作、展示窗口,同时也将对扩大南雁知名度、促进南雁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挂牌仪式后“朴园八俊”还在现场进行了书画写生创作。

  

  

  据了解,“朴园八俊”的华科源、林茂森、龚志龙、徐鹏、孙成慷、李国洲、唐典贵、何志勇是当今四川山水画领军人物刘朴先生的入室弟子。刘朴号“朴园”,为太虞冯建吴门下高足,冯建吴师从潘天寿、诸乐三、王个簃诸先生,而这几位先生又都受教于吴昌硕先生。其薪火传承严谨而有序,是严格以学术为起点的一支创作队伍。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南雁荡山写生创作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