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质量巡查保在建工程安全 一季度发出停工令2份

2018年04月28日 10:07: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张杭 通讯员 张文广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获悉,一季度,该站对全县在建工程开展了多次有重点的质量巡查活动,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了我县建设工程的质量水平。

  

  

  据了解,一季度,县质监站对12个重点房开项目先后开展多次专项巡查,包括6个房开项目各方责任主体(尤其监理方)履职情况专项巡查,3个房开项目开工专项核查以及其他在建工程实体质量巡查。该站对巡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采取责令立即改正、限期整改、约谈、停工和通报批评等形式,先后共发出《质量监督检查记录表》60余份,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9份,约谈企业6次,发出停工令2份,通报施工企业3家、监理企业3家、检测单位1家,切实达到了及时消除建筑安全隐患、提高工程质量的目的。

  “我站将持续加大工程质量监管力度,确保建设工程质量达到硬性标准。”县质监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站还将在确保工程结构质量的前提下组织安装工程巡查,对存在较多质量隐患的工程进行重点跟踪指导,同时牵头开展保障房、安置房大检查专项行动。

网络编辑:雷鹏

质量巡查保在建工程安全  一季度发出停工令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