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今起申报 时间截至5月25日

2018年04月28日 10:07: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2019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今起申报。据悉,该项目坚持支持青年科研人员、基础研究和自由探索的政策导向,加强顶层设计,探索在竞争择优的基础上实施稳定支持,试点交叉学科研究,鼓励国际科技合作。

  据了解,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下设自然科学基金和公益技术应用研究两个二级计划。自然科学基金计划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工程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中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及战略性前沿技术研究。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主要支持公共性、非营利性、具有明确应用方向与前景的技术开发及成果的推广应用。

  据县科技局介绍,此次项目申请条件须符合省科技计划项目限项规定。科研人员主持的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不超过1项,参与在研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且排名前3(不包括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数不超过2项,上述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不包括省属科研院所扶持经费项目中的创新载体培养、公共服务类项目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学术交流项目。主持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的,可以申请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此外,以项目主持人身份申请省基础公益项目数不超过1项,以项目主持人或项目组成员身份申请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数合计不超过2项。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由于在统一上报前要认真审核申请人的申报资格,所以有意申请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的申请人请尽快与县科技局相关科室联系。”

  2019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人可进入省科技厅门户网站办事大厅(www.zjkjt.gov.cn/news/node05/index.htm),选择“省级基础公益研究(含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的评审”,点击“网上办理”,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用身份证进行注册,再点击跳出的链接便可跳转到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申请。申报时间截止到5月25日16时。

网络编辑:雷鹏

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今起申报  时间截至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