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多部门联合督查南麂安全生产 打造安全假期迎旅游旺季

2018年04月28日 10:07: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日前,县安委办牵头组织县交通运输局、农业局、市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风景旅游局、海洋与渔业局、公安消防局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单位业务骨干,联合检查南麂镇安全生产工作,迎接“五一”假期及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

  

  

  据了解,本次行动分三组,主要检查旅游、道路交通、特种设备、农家乐、民宿、渔业船舶等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预防各类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和社会氛围。同时,各督查小组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按照职责分工开展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本次对南麂镇的安全生产督查不同于以往的督查,主要以帮助、指导、服务为主。针对南麂镇安全生产监管人员不足、各行业领域监管职责厘不顺、各部门对岛上的监督检查力度不够等突出问题,各部门当场表态,接下来要立即部署,主动出击,上门服务,帮助南麂镇解决安全生产难题,确保旅游旺季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县安委办相关人员说,本次督查,有效解决了多个安全生产历史遗留问题。

网络编辑:雷鹏

多部门联合督查南麂安全生产 打造安全假期迎旅游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