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南麂:弘扬“五四”精神 演讲比赛展青年风采

2018年04月27日 15:56: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通讯员 谢义和 编辑 陈伟)4月27日,南麂镇干部职工和驻岛官兵代表齐聚一堂,开展了以“走进新时代奉献在南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演讲比赛中,10余名青年代表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激情,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感受、决心,详细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责任,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锋,努力建设东海明珠、品质南麂的信心,充分展示出了新一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青春激情。

  “这次活动不仅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次共同学习、交流和提高自我的机会,也有效激发了青年干部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增进了大家从我做起的服务意识。”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南麂:弘扬“五四”精神 演讲比赛展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