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职工文艺秀

2018年04月26日 22:33: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26日晚,由水头镇总工会、水头镇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劳动光荣 工人伟大庆“五一”职工文艺秀演出在宠物小镇客厅广场举行。

  

  

  演出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前来观看表演的市民络绎不绝。舞台上由水头镇机关各社区、各部门、各企业职工为大家带来的歌曲、舞蹈、戏曲、相声、小品、声乐、武术等15个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道视听盛宴。

  据了解,此次职工文艺秀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水头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水头工人阶级的主力军形象,大力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主旋律,不断激发工人阶级的主人翁意识,同时充分体现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网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职工文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