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平阳供电:走访麻步花边协会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2018年04月26日 15:39: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彩丽 编辑 金雷雷)  4月23日下午,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走访麻步花为媒花边协会,协调解决麻步花边大厦用电问题,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据悉,麻步花边大厦一期工程于2016年正式启动,属商住两用,商业面积3800平方米,主户252户,面积33090平方米,将在今年8月底交付使用。此外,二期花边小微园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会谈中,平阳县供电公司了解麻步花边大厦配电房工程进度,与花边协会负责人深入交谈,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双方沟通确定了配电房及小区土建工程方案,设备进场及验收手续等各个关键节点的完成时间,保障项目用电,加快推进该项目,确保其在8月底竣工验收完成。

  “我们对这个项目十分重视,公司领导也多次带队上门服务,召开专题会议,实现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从客户办电、供电能力、供电质量、供电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服务,从而为麻步的花边产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平阳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供电:走访麻步花边协会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