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我县首次启动质量“飞检” 为水利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2018年04月26日 15:39: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黄佩佩) 为进一步加强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检验在建工程原材料和实体质量动态,促进施工现场质量规范管理,近日,县水利局启动了在建水利工程开展质量“飞检”行动。据悉,该行动将持续到11月上旬。

  此次质量“飞检”工作主要委托具有相关资质检测机构承担,由县水利局采取见证取样方式,并根据“飞检”结果,加大质量监督工作,确保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据了解,此次“飞检”主要对象为在建重点水利工程,检测项目涉及原材料、中间产品和实体质量等。通过“飞检”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参建各方的质量意识,严把原材料、中间产品进场关,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工程施工质量。此外,为进一步创新质监工作手段,县水利局首次探索采取政府购买社会服务,把握工程质量。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首次启动质量“飞检”  为水利工程质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