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万全进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 提高群众禁毒防毒意识

2018年04月26日 15:39: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许湾湾 编辑 林蝉) 日前,万全镇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向村内的各个家庭和商铺分发禁毒知识传单,鼓励村民关注“温州禁毒”微信公众号,让村民时刻关注禁毒信息,了解禁毒动态,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同时,志愿者通过知识传单与实际案例的形式,向村民详细讲解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鼓励村民积极向党政机关和公安机关举报吸毒、制毒、贩毒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共同维护万全和谐稳定。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营造了更加浓厚的禁毒氛围,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当前处于毒品原植物排查发现的黄金时间,我们通过多渠道的宣传,从源头上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万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若发现有违法种植行为,我们将坚决以“零容忍”态势,依法严厉打击。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进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 提高群众禁毒防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