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万全倪垟村农贸市场将于4月28日投用

2018年04月26日 15:39: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通讯员 李智 编辑 林蝉) 日前,记者从万全镇了解到,改造提升完成的倪垟村农贸市场将于4月28日投入使用。

  

  

  据了解,倪垟村农贸市场是我县13家农贸市场改造升级之一,列入全县“三十项任务看落实”重点工作,改造面积900平方米、摊位及门店101个。

  “倪垟村农贸市场建筑时间久远,硬件设施落后,在市场车辆、卫生、治安、消防及市场周边等方面缺乏科学有效的管理,易造成堵车,形成马路市场。”据万全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倪垟村农贸市场经过改造提升,进一步完善了配套设施,强化内部管理,将有效缓解交通拥堵压力,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倪垟村农贸市场将于4月28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