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乘客开门撞倒后方电动车 司机神“还原”事故现场

2018年04月26日 15:39: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春庆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近日,水头镇金山北路237号前路段处,一辆宝马轿车的乘客开门将右后方驶来的二轮电动车撞倒,致电动车驾驶人受伤。接警民警根据当事人提供的时间点查阅监控录像时,却惊奇地发现:报警人所指地点在8时45分前后并未发生交通事故!

  更令民警一头雾水的是,倒在轿车右侧的二轮电动车是几个人合力推过来的。查看监控时,有经验的民警拉长时间距,8点10分左右的监控清晰地还原了宝马轿车开车门将电动车撞倒的过程。

  在民警的询问下,宝马轿车司机郑某道出了事情原委。“我车还没停稳呢,老人家就急急忙忙开门下了车,喊都喊不住,结果就出事了……”郑某懊恼地说。原来,事故发生在8时10分左右,因影响到了过往车辆,于是郑某把车辆挪开了,也没拍照。郑某将电动车驾驶人黄某送往医院就医,因黄某摔伤比较严重,无法私了;同时因过了事故时间,也破坏了现场,怕交警不予受理,于是郑某随后回到现场,叫上朋友合力把两车“摆回原位”。

  交警提醒,乘客下车时,应先观察是否有后方来车,在确定安全之后再下车。此外,发生交通事故后不可破坏现场,应在第一时间报警。

网络编辑:雷鹏

乘客开门撞倒后方电动车 司机神“还原”事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