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放歌新时代 文化大练兵”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18年04月26日 09:43: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让 编辑 林蝉) 近日,“放歌新时代·文化大练兵”文艺演出在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精彩上演。

  据悉,作为第六届平阳县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篇,本次大练兵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一场场精心打造的接地气、正能量的文化大餐一一呈现。演出以气势磅礴的鼓乐组合《大地飞歌》开场,诗歌朗诵《为平阳文化喝彩》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平阳文化的发展与繁荣,小品《同桌的你》笑点不断,小合唱《国家》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木偶表演《轻舞飞扬》、京剧表演《咏梅》、戏曲健身舞《曲韵清香》、旗袍走秀《旗袍赋》等节目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放歌新时代文化大练兵”文艺演出在为观众带来丰盛的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全方位展示平阳文化建设丰硕成果。

网络编辑:张超霞

“放歌新时代 文化大练兵”文艺演出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