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举行主题沙龙活动 营造社会治理新格局

2018年04月26日 09:49: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一心 编辑 林蝉) 近日,以“共建共享营造社会治理新格局”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在昆阳镇子久文化礼堂举行,我县部分政协委员、国家社工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温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执行会长,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洪君副教授结合昆阳镇护学岗等通俗易懂、鲜明生动的社会治理案例,为大家讲述了社会治理从策划到实施的系列过程,在座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立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我们特意举办本次学习沙龙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我县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为创新社会治理出谋划策。”县政协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举行主题沙龙活动  营造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