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酒后驾车撞树上 找人“顶包”被识破

2018年04月26日 09:39: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近日,鳌江镇墨城社区观景台处一轿车撞上了山体旁边的树木,酒驾司机找来他人“顶包”,被交警识破。

  当日20时许,接到报警的平阳交警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自称是驾驶员的胡某告诉民警,当时和3个朋友开车从山上下来,拐弯的时候操作不当撞到山体。但对于民警的询问“从哪里开过来的?开到哪里去?途经了什么地方?”胡某一问三不知。

  这引起了民警怀疑,告知胡某作伪证提供虚假证言的后果。胡某立刻老实交代了事发时他并不在现场,车辆真正的驾驶员是张某,自己是在事故发生后接到表弟张某电话来到现场顶包。

  张某在证据面前,老实承认了。当天晚上他和朋友晚饭后自带酒水去西湾山上玩,喝了酒后自觉还很清醒,怀着侥幸心理就开车上路了。行驶至事发地点时,对向有一辆轿车,他往右打方向避让,没想到直接撞上路旁的树木。车子损坏严重,但喝了酒保险公司不予理赔,所以他就让胡某到现场顶替。

  经检测,张某血液乙醇含量为123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现已被刑事拘留。

网络编辑:张超霞

酒后驾车撞树上  找人“顶包”被识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