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山门获“全国十佳生态文化旅游乡镇”

2018年04月26日 09:46: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郑佳帅 编辑 陈聪) 4月21日下午,在北京召开的“2018美丽中国——生态城市与美丽乡村”经验交流会上,我县山门镇被授予“全国十佳生态文化旅游乡镇”荣誉称号。

  本次大会由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大型企业及来自北京、重庆、山东、江西、四川、贵州、湖南、浙江、福建、海南、内蒙、广东、广西、新疆等24个省(市、自治区)的地方政府和景区代表共约300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山门镇立足于红色与生态旅游,深入挖掘“红、古、绿”三色文化资源,着力助推旅游业转型升级,实现红色文化与生态旅游、本土产业的融合发展,真正让红色文化活起来,让生态文化靓起来,让旅游兴起来。

  下一步,山门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宗旨,按照五大发展理念,积极宣传生态文明、大力倡导绿色发展,全面深化生态文化旅游。

网络编辑:张超霞

山门获“全国十佳生态文化旅游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