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攻坚力度再加大 项目建设再提速

2018年04月26日 09:52: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4月25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在督查“50项任务看落实”水利重点项目时强调,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是一件事关平阳全局发展、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鳌江流域沿线城镇发展的大事要事,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肩负使命、提高站位,不断加大攻坚力度,提质提速推进水利重点项目建设。

  

  

  陈永光先后来到鳌江干流治理萧麻段防洪工程5标段、水头段防洪工程3标段中后闸、水头段防洪工程1标段分洪隧洞出口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进度安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水利局汇报了“50项任务看落实”水利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相关乡镇及施工单位汇报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与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陈永光指出,当前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保持攻坚态势、决心、力度和举措,锁定目标、强势推进,确保水利重点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一要攻坚项目提速。按照“能快则快、能早则早”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用。二要攻坚政策处理。属地乡镇要对辖区内水利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无障碍”施工。三要攻坚工作保障。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切实强化审批、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要建立健全周例会、月通报、问题清单化等制度,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攻坚工程施工。施工单位要在保障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集中精干力量,科学组织实施时序,合理安排施工节奏,加速推进工程建设。同时,各乡镇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陈永光:攻坚力度再加大  项目建设再提速